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5 > 2015年第5期

车展动态

作者:
汽车人传媒
时间:
2015-06-09 16:15:38

静谧的豪华林肯之道□本刊记者 张恒

林肯全新大型豪华轿车Continental(大陆)概念车、中型豪华SUV车型MKX和全尺寸SUV车型Navigator(领航员)于上海车展和中国的消费者首次见面。自2014年年底携林肯MKZ及MKC登陆中国市场后,林肯开创了全新的个性化购车拥车体验——“林肯之道”,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继中小型豪华SUV车型MKC后,全新林肯中大型豪华SUV车型MKX登陆中国,具有同级领先车身尺寸及车内空间,MKX及Navigator将于今年下半年登陆林肯中心。目前,林肯已在全国9个城市开设11家经销商店。公司预计到2016年年底,林肯将在全国50个城市布局60家经销商店。

东雪龙腾 计划冲刺终点 □本刊记者 张恒

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以“舒适、时尚、科技”为主题,共有16款车型参加上海车展,包括全球首发的SUV概念车AIRCROSS,采用了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以及首次进入中国的雪铁龙C4毕加索、全新爱丽舍WTCC冠军战车,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C4L、新世嘉、C3-XR、全新爱丽舍等全系车型。此外,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成员——1.2THP、1.6THP、1.8THP也首次集体亮相车展。从2013年28万辆的销量到2014年以32万辆,2015年是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如今,东风雪铁龙车型更丰富。

斯巴鲁主打高性能□本刊记者 吉盼丽

斯巴鲁一直以追求车辆的高运动性能著称,此次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Blitzen Concept概念车和2015款WRX STI,在保持了原有基础上的运动因子之外,高性能将是其最重要的标签。首次展出的Blitzen Concept概念车是斯巴鲁在新一代Legacy力狮车型基础上融合“高操控性、高品位”的风格及多种独具匠心的高品质感设计打造而成。 2015款WRX STI同样也是首次在中国展出。除了两款首发车型之外,活动现场最能体现斯巴鲁品牌诚意的,莫过于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全程中文式的解说,蹩脚的中文,浓重的口音,一字一字地介绍着斯巴鲁两款新车,真诚之情一目了然。

东南汽车迈入产品3.0时代□本刊记者 张铁

本次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在成立2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发布了旗下双品牌全新发展战略,与宾尼法利纳(以下简称宾法)共同发布国际化合作战略,宾法专业团队与东南汽车进行企业层面的深入合作,实现无缝沟通,将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注入东南汽车产品之中。与宾法公司的战略合作,也意味着东南汽车国际化合作持续深化,正式迈进国际化、多元化的3.0汽车时代。在国际化合作的背景下,东南汽车运用欧洲先进汽车设计,打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及需求的首款重量级产品——东南DX7。以DX7为起点,东南品牌也将开启精品差异化战略。在累积多年品牌基因及与三菱汽车合作经验的基础上,东南品牌的产品开发格局将进一步提升。

Webasto  车顶的惊喜□本刊记者 吉盼丽

世界百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Webasto,此次在车展亮相的多元化多顶模块方案,具有一种开创性的全新理念:一个白车身接口,众多车顶模块选择。也就是说,不同的车顶模块可以安装在同一个车身上,为整车厂和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可能性的选择。另外展台还展出了全球首款带红外线吸收功能的全景天窗、超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模块化天窗平台的经典天窗以及最新的太阳能天窗,和专为电动和混动汽车研发的高压电加热系统,以及新一代车载预热系统Thermo Top Evo,每一款都兼具个性与创新,令人惊喜不断。

长安铃木回归产品和技术□本刊记者 吉盼丽

20分钟的发布会,简单而丰富。两大概念车iK-2、iM-4与最新SUV Vitara以及全球领先的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全新亮相。iK-2主打A0级轿车市场,而iM-4则定位为小型SUV,前者外形性感妩媚,后者酷性十足,整体预示了长安铃木之后发展方向。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搭载了铃木最新的动力技术成果,使用了轻量化、高刚性、高强度的紧凑型机体,最大功率更高,具有低油耗、低排放、高性能、高静音的特点,届时该款发动机将在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中率先搭载。另在欧洲市场率先登场的Vitara车型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传媒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传媒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说明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