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5 > 2015年第12期

7座国产发现神行如何攻城略地

作者:
张恒
时间:
2015-12-07 14:03:20

□本刊记者  张恒

对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发现神行显得更重要,极光作为首款国产车型,从生产到销售,公司都交了很多的“学费”,如今,发现神行上市,奇瑞捷豹路虎急需借此反攻以证明自己。前三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售汽车65595辆,同比下滑28.91%,捷豹路虎急需一款能提升销量的主流车型。 

继国产揽胜极光之后,今年四季度第二款车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官方指导价格36.8万元起,比进口发现神行(55.8万起)低了19万元,这体现了国产化的优势。新车目前已陆续到店销售,奇瑞路虎借此正式进入豪华品牌的主流市场。 

今年年初,国产揽胜极光以44.8万~58.28万元的价格上市,之后的5个月后,市场反应远未达预期,于是公司下调了国产揽胜极光的售价,幅度在3~5万元。价格调整后,国产极光的销量有所好转,虽然未达到当年进口的水平,但已明显恢复增长。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表示:“在不到3年时间里,奇瑞捷豹路虎从一个项目组,成长为一个拥有3000多人的卓越团队,创建了相互尊重、团队协作的企业文化。中型SUV市场是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价格更有竞争力的国产发现神行选择从此切入。” 

极光是揽胜系列的产品,发现神行是发现系列的产品。揽胜的产品讲精致讲豪华,极光走比较高端奢华的路线。极光是精致豪华,它的用户群要个性、要很高的配置。发现神行是实用的路线,讲求物有所值。 

路虎发现神行是发现家族系列的首款产品,去年年底才在中国上市,它配备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用户根据路况可以选择多种复杂路况的驾驶模式,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有很好的适应性。该车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可获得177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340N·m/1750rpm的峰值扭矩。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陈安宁先生说,在“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后,一些家庭人数会有所增加,7座版本就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而对于另外一些消费人群,5座可能更适合他们。 

车的三维尺寸上,发现神行与其他主流产品如奥迪Q5、奔驰GLK差别不大。但发现神行有三排内部空间,7座的5+2座椅配置,16种座椅组合方式和同级最大的1698L行李厢空间。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和英国的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可同时满足商务和家庭的使用。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先生表示,关于极光和神行,两款车型是齐头并进发展的。

(作者/张恒)【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传媒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传媒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说明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