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3期

卡罗拉 月破3万辆的奥秘

作者:
时间:
2018-09-18 16:42:13

2015年12月,卡罗拉以30360辆的成绩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而这也是自2015年4月以来,卡罗拉第8次单月销量大幅超越2万辆。

2015年12月,卡罗拉以30360辆的成绩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而这也是自2015年4月以来,卡罗拉第8次单月销量大幅超越2万辆。自上市以来,卡罗拉就以不断刷新纪录的销量表现,牢牢稳固其家用车第一阵营的市场地位。截至2015年12月,卡罗拉全年销量已突破25万辆,实现了超过48%的同比增长。醒目的销售数据背后,显示出其作为A级车标杆的强大商品力,也彰显了其致力于“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努力与付出。

在2015年车市增长全面放缓的背景下,卡罗拉获此佳绩绝非偶然,全面均衡的商品力,超高的性价比、安心无虞的售后服务、与时俱进的营销策略,都是其获得消费者支持和信赖的法宝。2015年10月,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卡罗拉推出了更加运动的炫酷版车型。该车型基于1.6L GL-i真皮版车型打造,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增添了诸多炫酷、个性元素,但价格跟同等配置下的基础车型保持一致。加性格不加价格,卡罗拉在满足消费者高性价比购车需求的前提下,更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

内外兼修无短板全面均衡更省心

在外观上,卡罗拉基于“先进质感”的设计概念,采用了大胆突破的设计,造就了让人怦然心动的惊艳外观。家族式Keen Look前脸、犀利的大灯、精致流畅的腰线、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彰显车辆高端品位的同时,更让年轻时尚的感觉呼之欲出。

卡罗拉拥有与高级别车型媲美的超大空间,4630mmx1775mmx1480mm的车身尺寸带来宽敞明亮的至臻驾乘享受,2700mm超长轴距和薄型座椅的完美结合,再加上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为舒适的腿部空间提供了保证。

在车辆性能上,专为国人打造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不仅环保省油,更能带来前所未有的驾趣感受;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最大限度地保护人的安全。

除此之外,卡罗拉在汽车媒体的主流家轿评测中,凭借均衡的车辆性能位列各横评榜的前列,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等项目更是备受认可。

品牌有保障 售后更安心

卡罗拉在2015年取得瞩目的市场表现,与其品牌价值以及诚意服务有紧密的联系。卡罗拉是享誉全球的世界车型,也是家用轿车的领导者,全世界4100万用户见证了其在历史发展过程中一如既往的不俗品质和历久弥新的品牌魅力。今年恰逢卡罗拉车型诞生50周年,在长达半个世纪的车型历程中,卡罗拉始终如一地继承了丰田品牌的高端品质,同时外观、内饰、性能等特性,也更符合国人对家庭用车的需求。

自成立以来,一汽丰田凭借不俗实力和赤诚之心,向用户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多款车型和安心无虞的售后服务。省钱省心有口皆碑,售后服务更十分专业贴心,一汽丰田秉承着“专业对车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多年来不断完善和发展服务水平,持续导入和改善QM60′快速保养、一次修复、水性涂料等特色服务项目,更有“爱车养护课堂”客户体验活动和诚信服务体验嘉年华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全面、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在整体车市销量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第11代卡罗拉上市不到2年时间,就获得了近4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任,品质、价格、服务、营销缺一不可。未来,卡罗拉会以更放心的产品质量、更节约的用车成本、更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