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9期

全新致炫 广丰年轻之道

作者:
时间:
2018-09-29 15:41:00

致炫从三年前上市以来,持续创新营销方式,掀起充满年轻气息的“致炫风暴”,成功打下了年轻时尚的标签,成为细分市场创新营销标杆。相信全新致炫帅气的外表、成熟的品质会让更多的年轻人加盟“城市大玩咖”的行列。

“里约大冒险”的热浪还未散去,一大波城市玩家借助“洪荒之力”登陆潮流星球上的“致炫之城”发布现场,在此体验全新致炫潮流座驾的极致魅力。

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我们就已经同全新致炫打过交道。而在潮流星球的发布现场,全新致炫的指导价也随之公布:6.98万元-10.48万元。

广汽丰田并不是第一家“吃螃蟹”的车企,但全新致炫的线上发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说是发布会,倒不如看作是一场动漫和游戏的show。在线上我们不仅体验到了新车的各项配置,也惊喜地邂逅“致炫之城”的运营官小林一弘先生。他介绍说:“广汽丰田这一次以‘Street Hunter’的定位,开发出颜值更高、性能更强大的全新致炫!”

可以看出,无论是之前的雅力士还是现在的致炫,小巧灵活又兼具大空间和舒适性,说它是最佳的“经济适用男”再合适不过,广汽丰田也把它定义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在外观方面,全新致炫基于家族“Keen Look”设计语言的3D立体梯形前脸进一步优化,加粗加黑的“八字胡”绝对是新车的亮点,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格栅线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内饰上,中控部分采用了银色饰板凸显年轻时尚,在按键布局上也做了细微的调整。

在配置方面,面对竞争对手,这一次全新致炫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启停系统以及车轮平衡监控系统,让玩咖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来自丰田的贴心呵护。

本次改款车型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最大变化来自于传动方面,老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将被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取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致炫的发布会是广汽丰田首次线上互动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让大家置身于城市场景,通过闯关的形式感受全新致炫的“玩car”魅力。

“这是一款独一无二的驾趣时尚大两厢。”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在线上介绍道:“全新致炫充满操控乐趣和高级质感,而且实现了顶级安全和极致燃油经济性,几乎每一项指标都达到了这个星球的最高水准。”

致炫自上市以来,目标群体就锁定在年轻一代消费者。而此次在线上推出的全新致炫更是突出了“大玩咖”和“玩car”的主题。全新致炫一路紧跟年轻人的步伐,用大家喜欢的方式沟通,从快闪到游戏再到现在最流行的直播,不断地打破常规,创新营销手法。

不过,随着国内SUV市场车型的井喷和价格的不断下探,像致炫一样的合资小型车市场如今也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然而在国内的小型车市场,上市三年来,致炫却一直稳居前三名的位置,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更是达到近35000台,这不仅与消费者的口碑和市场定位有关,也与广汽丰田自身良好的品质保障密不可分。

全新致炫就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拥有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家族基因。即使是一颗螺栓螺母也使用全进口材质,抗疲劳性提升25%,确保车体强度始终如一。

众所周知,广汽丰田的品质保障体系在丰田的全球生产线中脱颖而出,产品品质在国内更是首屈一指。当然,“零缺陷率”只是一个阶段性的评价,并不是一个永久性的评价,想真正实现最佳品质、最低成本、最佳安全性和最高员工士气的均衡生产,还需要一个具有“卓越工匠精神、工匠文化”的优秀团队。

正如李晖所说:“广汽丰田卓越的造车工匠,精益求精、臻于至善,以匠心雕琢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的卓越汽车。广汽丰田在市场激荡中稳健成长,源于对‘品质感动世界’品牌精髓的坚守。”

希望全新致炫和广汽丰田一道,能够不骄不躁,坚守合资品牌“质造”高地,超越现有水平,提升在细分市场第一阵营的位置。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