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1期

读懂北京现代十四载

作者:
时间:
2018-10-09 16:15:36

14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也足以让沧海变桑田。北京现代的14年,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线和细分市场,创造了累计销售800万辆、年产销百万辆的辉煌成就,稳居车企排名第四。组建了208家供应商、1010家经销商、800万车主的“现代大家庭”,一举收割了产量、销量、年产值等多项荣誉,同时,在J.D.power评选的SSI、CSI、IQS、VDS等多项指标连续3年名列前三,在体系能力上实现了质的提升。

2001年-2003年

以“速度”抢市场,快速完成产品引入和产能建设,迅速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短短不到一年,成功推出索纳塔和伊兰特两款主力车型,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厂、当年投产、当年出车,走出了一条自我发展的道路。

2004年-2008年

看准时机,快速布局,呈现建设速度快、网络发展速度快、推出产品速度快、市场反应速度快的发展态势,创出了中国汽车界从未有过的一段不平凡的“现代速度”。初步形成了覆盖A0级、A级、B级、SUV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线。同时,首批出租车交付运营,正式进军出租车市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首都名片”。

2009年-2012年

由量变向质变转化。以“现代品质”铸就“现代速度”,由“产品为中心”转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品牌力,在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

2013年-2016年

2013年可以定义为现代的品牌元年,在“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引领下,北京现代提出了全新品牌战略“从现代到未来”,开启了品牌提升的新时代。

在刚刚过去的前三个季度,北京现代销量稳步提升,1-9月累计销量77.9万辆,继续保持行业第四排名,SUV家族居合资车企销量第一,超额完成市场目标。今天,再度跨越新里程碑的北京现代,立足全新发展阶段已做好准备,以面向未来的产品和战略布局,迎接千万用户时代的挑战,实现品牌的再次腾飞!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