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1期

悦纳:以青春为名 为年轻而造

作者:
时间:
2018-10-09 16:42:27

10月18日,伴随北京现代沧州第四工厂正式投入运营,新车悦纳也揭开帷幕,这款定位“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的高智能小型车,以青春新势力之姿炫耀登场,正式对精品小型车市场发起冲击。

此次上市的悦纳为四门三厢版,售价区间为7.28万元-10.58万元。其定位高于瑞纳,上市后将凭借越级的品质和内涵,对C1-High级别市场发起冲击。三厢版竞品锁定威驰、锋范,两厢版竞品锁定飞度、致炫。

作为北京现代Blue Melody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悦纳的研发和制造顺应了当下汽车市场年轻时尚、智能互联、电商服务一体化的时代趋势,在继承Verna品牌优秀品质的同时,以活力锋芒造型和智能科技配置融合潮流与时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在现场,北京现代搭建起炫酷十足的悦纳街,通过引入VR等最新交互技术,展示“悦 纳就是我”创新营销活动的成果,打造出颇具活力的新车发布会,将现场观众带入年轻人专属的“悦纳新纪元”。

年轻就要有态度,而悦纳正是年轻人彰显自我的最佳选择。据介绍,悦纳专为25-29岁的年轻一族而造,通过设计、空间、动力、安全,特别是智能科技方面的优化升级,诠释年轻人个性、乐享的青春态度。

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悦纳采用“Keen-edged”锋芒的设计理念,尽显时尚、动感风格。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锋锐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前大灯异常凌厉。悦纳同时是实用主义者,同级中领先的车身尺寸营造出舒适乘坐体验。在动力和操控性上也表现不俗,悦纳搭载全新卡帕1.4L和伽马1.6L 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兼顾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除了出众的产品实力,北京现代更结合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习惯,推出了“青春0跑计划”,提供0等贷、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降低购车门槛,助力年轻人的购车梦想轻松实现。

作为北京现代新品导向战略下推出的重要车型,悦纳体现了北京现代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产品与服务的初心,承载着品牌年轻化和渠道下沉战略,被寄望于成为北京现代又一款百万级产品。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