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2期

创新,是宝马的另一张名片

作者:
时间:
2018-10-10 17:38:28

作为2016年国内最后一次车展,宝马集团携一众创新产品亮相。有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全球首秀,有创造性地继承历史资源的新BMW M760Li xDrive中国预售,还有布局未来市场的BMW i和iPerformance产品亮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的点评言简意赅:创新,是宝马的另一张名片。

优势资源的创新

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第一次把M的基因融入一辆BMW 7系上,为旗舰车型赋予极致的动力性能和驾驶体验,优雅与激情在此集于一身。

这款车不但提供堪比头等舱的乘坐感受,提供卓尔不群的驾驶乐趣,还提供众多个性化装备,保证每一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它的尺寸是一辆大型豪华车,车外有舒展、优雅的造型设计,车内有极致、个性的材料选择;源自M的高性能调校,保证它的加速能力可以媲美超级跑车,能够让客户既享受驾驶乐趣,又享受乘坐舒适。

细分市场的创新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体现了宝马集团对旗下产品的创新,是对细分市场的创新,更是宝马集团敏于发现、勇于进取的最好证明。

从产品层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是宝马品牌最年轻的产品。

在品牌层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显示了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它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研发,是为独立自我的年轻人打造的同级运动性能最强的紧凑型轿车,将推动宝马集团在本土化和客户年轻化方向上继续发展。

前瞻技术的创新

在广州车展的宝马展台上,新能源车型的占比超过20%。这是宝马品牌对于未来产品的前瞻布局,也是其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创新思考。

截至目前,宝马旗下在中国市场已有五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根据规划,宝马还会在紧凑型、SUV等多个细分市场进行新能源车布局。

截至2016年11月,BMW新能源车的全球累计销量已有10万辆。在中国市场,虽然新能源车型的销量不高,但未来的增长潜力却很大。除了产品本身,在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上,宝马也处于领先地位,今年年底会实现1500个充电桩的安装,覆盖全国10个主要城市。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