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2期

英菲尼迪欢迎来到体验时代

作者:
时间:
2018-10-23 17:06:43

豪华车品牌开“品牌体验店”,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奥迪盯上了寸土寸金的北京金宝街,宝马直接拿下了上海世博园区的好地段……最痛快的当属梅赛德斯-奔驰,直接在三里屯开了一家Mercedes me体验店,2400余平方米的营业空间内,餐馆、咖啡馆、酒吧、创意画廊、精品展示及购物区等场所一应俱全。

这些并不以销售为目的的体验店,其影响却是潜移默化的。对潜在消费者来说,它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对非目标消费群体来说,它建立起品牌认知,为豪华品牌的整体形象添加年轻、时尚的元素。

英菲尼迪也想达到这种目的。

“东风英菲尼迪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更希望能够为他们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客户体验。品牌体验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植根中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通过跨界合作,我们希望为客户、经销商等打造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从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的现场致辞中不难解读,英菲尼迪希望打造一个体验品牌主张、审美趣味以及创新科技的空间。

事实上,由于高端消费文化在中国的缺失,体验型消费在中国高端消费群体中占据相当大的比例。新一代消费者具有不同以往的特质,决定了他们的购买行为将推动市场进行一场革命。

陆逸上任以来,依旧重视通过体验营销来塑造品牌。今年10月,英菲尼迪与李宗盛等明星参与主办的“简单生活节”达成合作;11月,英菲尼迪开启了贯穿第四季度的“敢爱生活季”。这也是陆逸执掌英菲尼迪后,第一个以“敢·爱”之名投放的大型营销活动。

实际上,在产品设计上迎合年轻消费者口味的同时,推出年轻人群喜闻乐见的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与品牌进行情感沟通的机会……正是英菲尼迪过去两年异军突起的重要原因。

或许,针对情感营销、体验营销的品牌投入不会立刻转化为可见的销量,但感性的品牌能够赋予产品生动的灵魂。

第一家品牌体验店的开业,或许是英菲尼迪重拾状态的新起点。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