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7 > 2017年第1期

奔驰:这一次,依然要做最好!

作者:
时间:
2018-10-25 10:16:59

2016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的创新之年,除了继续推出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外,最佳客户体验战略将帮助奔驰在数字化时代中更好地满足客户对多样化、个性化及便捷性服务的需求。

2016年12月初,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体验科技日活动在北京三里屯开幕,同时,具有前瞻意义的“梅赛德斯-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也正式发布。

什么是最佳客户体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最佳客户体验总监李芃呈坦诚道:“所有人都在强调客户体验,但事实上直到今天,人们在对什么样的体验才是最好的客户体验这一问题上,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但他强调,奔驰提出的“最佳客户体验”绝不是一句口号。“它体现在我们针对客户从买车到用车方方面面、无数细枝末节为用户考虑的每一件小事上。”

譬如,为了方便奔驰车主的售后保养,“最佳客户体验”新推出了上门取送车服务。“该项服务可全天24小时通过系统进行预定操作,然后由当地经销商根据情况安排合适的时间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为爱车进行保养的愿望。”李芃呈说。

不仅如此,2016年5月投入试运营的Mercedes me车主俱乐部,更将让许多奔驰车主享受到多种人性化增值生活服务。以顶级VIP车主俱乐部会员为例,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3次免费的接送机服务、18个城市的机场候机贵宾室服务。

在过去的两年半中,奔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根据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项目,包括Mercedes me客户端一站式客户服务、带有10余项中国特色功能的Mercedes me互联、梅赛德斯-奔驰天猫旗舰店、三里屯线下品牌展厅等,贯穿客户从品牌认知到产品购买再到售后服务与生活方式的全旅程。

众所周知,奔驰近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表现极为亮眼,2016年更是以高增幅领跑国内豪华车市场。在这背后,除了有丰富且过硬的产品支撑外,与经销商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是奔驰的制胜法宝。

The best or nothing!“在数字化时代,一切变革都是飞速的,所以我们永远不会说已经够了、做到了最好,但永远会不断提升、不断变好。”南迪说,如同奔驰在中国提出的本土化Slogan一样,心所向,驰以恒。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