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1期

安聪慧:领克用实力说话

作者:
时间:
2019-01-02 17:55:23

它将互联精神全面融入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的全过程,为消费者提供了年轻化与实力派并存的产品。

琳琅满目的全球美食,衣着光鲜的青年男女,未来感十足的会场布置,360度无死角的核心舞台……从柏林面世,到上海车展亮相,再到广州车展预售,赚足了眼球的领克01终于正式上市。

不同于以往,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选择更年轻:360度开放式舞台,颇为亲近的沟通式话语,讲述着“吉利式情怀”。

安聪慧的“吉利式情怀”并不难理解,就是一种不服输的情怀。创造出领克01,他的言语里不乏骄傲:“作为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秉承‘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使命。领克汽车越级对标豪华品牌的技术品质、制造工艺和服务水准,与主流外资品牌直面竞争;以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和新能源为标签的领克01,一定会为全球年轻消费群体带来崭新的价值体验,陪伴他们成为卓尔不群的时代焦点。”

“生而全球”,意味着领克一定要进入全球各个市场,领克的产品也需要满足各个市场的需求。吉利很早就明白一个道理,汽车企业必须全球化、国际化,必须要参与到全球的竞争中,其中的关键就是产品力。

从吉利与沃尔沃合资的那一天起,领克就站在了合资品牌的新高度。在高端化被频繁提及的今天,如何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让高端化更加实际,成为打造一款产品时更应注意的关键点。而领克01于产品细节之处,将高端化充分体现。

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领克01,有着媲美高端品牌的技术基础。车身按照中国与欧美地区的碰撞标准设计,有效保证驾驶安全;同级别罕见的6气囊配置,将安全做到更细致;自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设置跟车距离,适应不同道路;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可以探测并识别车辆前方的行人,以降低事故损伤。

吉利很早就明白一个道理,汽车企业必须全球化、国际化,必须要参与到全球汽车行业的竞争中,其中的关键就是产品力。

车上搭载的VEP4 2.0T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可达7.7秒;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和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动力匹配上更加平顺。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是业内首款搭载博世最新ESP 9.3高动态版的乘用车……

在强有力的产品背书之下,从技术到产品,集全球理念和设计于一身的领克01,踏上了高端化的挑战之路。

当然,领克01上市的意义不止于此。今天的中国,已经全面开启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国制造业已经迎来了高技术、高品质、高价值、高端化的历史发展机遇。“在打造自主、强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工业强国的伟大进程中,领克有希望成为汽车行业的新物种,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重塑,开辟出融入世界、走向高端、引领潮流的领克模式。”安聪慧在产品路线的规划中,始终有着全球化的视角。

对于领克来说,01车型不仅仅是一款车,在其产品实力的背后,无论是品牌主张、产品理念,还是销售模式,都为未来汽车产业带来新的启发。从诞生之日起,领克所被赋予的“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就势必带来更多“不止于车”的全新生活体验。越级的产品配置、先进的技术平台、超高的性价比赋予了领克01以挑战的使命。难能可贵的是,它将互联精神全面融入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的全过程,为消费者提供了年轻化与实力派并存的产品。也正因如此,领克01也更具底气地将大众途观L、奥迪Q3等车型作为直接竞争目标。

面对中国汽车产业快速更迭的浪潮,越来越多的品牌走向同质化,汽车市场更需要一款足够有诚意的产品。此时,领克01带着吉利汽车冲击高端化的夙愿,站在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同台竞争的新维度。

回想起领克柏林发布之时,就已经有了领克能否成为高端品牌的疑问,而现在,安聪慧可以毫不犹豫地说:领克用实力说话!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