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1期

广汽本田,与逐梦者相伴前行

作者:
时间:
2019-01-09 17:51:56

梦想,是广汽本田的品牌DNA,更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近20年砥砺前行、万名员工上下同心、三大品牌并驾齐驱……都只为了一个目标:坚持梦想,与消费者相伴前行。

梦想,是对未来的期待,更是一生的印记:童年的憧憬、少年的追逐、成年的积淀,无不与梦想相连。梦想有大、有小,可以是开创事业新天地,可以是膝下承欢新福祉,还可以是绿水青山新境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无论男女性别或年龄几何,也无论宗教信仰或生辰籍贯,更无论地位尊卑与价值取向,每个人都有建立梦想、追逐梦想、拥抱梦想的权利。

超越期待,满足你的每个梦想

你,生而有梦,“让梦走得更远”是一句承诺。

从2008年至今,中国社会的消费需求升级已经启动,中国社会的主流价值观也随之进化迭代。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产品的基本功能实现,更对品牌溢价、产品附加值提出了需求。

如果说,消费者的需求是1,那么广汽本田始终提供>1的价值。在走过2017年之后,可以看到广汽本田旗下产品呈现出全系热销的趋势。究其原因,除了研发阶段以需求驱动设计、生产阶段以品质作为原则之外,其产品在各个细分均具有超越同侪的实力,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

2016年9月上市的新雅阁·锐混动是广汽本田提供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不但可以提供超高的燃油效率(已有用户实证体验一箱油行驶2110.2公里),还能提供堪比轿跑的提速性能(车辆起步时使用纯电机行驶模式,高功率电机瞬间达到最大扭矩输出,推背的同时还足够安静)。2017年3月上市的广汽本田冠道 240 TURBO也能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性能,这款大型豪华SUV搭载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升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从容攀爬45%(相当于24.2°)的陡坡,也可以在后段加速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用户感受到冠道 240 TURBO“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

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提供更卓越的产品、更超值的服务已经成为广汽本田做工作、想问题的出发点;“让梦走得更远”也不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万名员工身体力行的主张。

一路陪伴,你与我并肩前行

你和我,都有自己的热爱与坚持,“让梦走得更远”是一种陪伴。

今天的中国,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与喜好已经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一方面,消费者对于品牌与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形式上出现了从“求量”向“求质”的转变,本质上品牌与品质替代了“性价比”而成为选择的第一元素;另一方面,年轻消费者愈加重视自我价值、自我需求的体现与完善,个人梦想的坚持追寻取代了四平八稳的欢喜和成功,对于梦想与热爱的追求、对于内心的坚持与执着,对于个人感受与体验的关注,不但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同,更渐渐成为社会的主流价值观。

在2016年,伴随Acura品牌正式落户,广汽本田正式开启Honda、Acura和理念三品牌运营新阶段,产品阵容覆盖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完美契合各圈层消费者的需求。Acura品牌持续实现国产化,全新TLX-L落户中国,不但使更多的用户体验Acura品牌与产品的魅力,更为广汽本田的用户提供升级汽车产品的选择。无论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单身贵族,成立幸福家庭的小康之家,还是已经走上人生巅峰的成功人士,广汽本田都能将精彩的汽车梦照进现实,助力新时代消费者实现不同阶段多样化、个性化的生活梦想。

在“让梦走得更远”的企业品牌口号下,广汽本田更加注重用户的感受、用户的体验,从企业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从企业价值转向用户价值:无论是产品布局、技术研发,是发展目标、系统配置,还是服务理念、服务体系,用户都会成为惟一的中心,逐梦前行、梦行更远,都有广汽本田在身边。

传递喜悦,我们一起追逐梦想

我们,因为追逐梦想而不懈奋斗,“让梦走得更远”是喜悦的传递。

广汽本田的发展,本身就是一部喜悦传递的历史。从1998年率先引进4S特约销售服务模式,到第八代雅阁上市时率先承诺“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用户的每一次选择、每一次进店都有喜悦相伴;从带来更多驾趣体验的FUNTEC技术、兼顾环境保护与驾驶乐趣的地球梦科技,到实现“零事故移动社会”的发展目标,用户的每一次驾驶、每一次出行都有拥有的喜悦。从准确触达年轻人的营销方式到实力圈粉 潮人营销,用户的每一步走进、每一波转发,都能感受到创新变革的喜悦以及“带感”的品牌魅力。

在近期发布的广汽本田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中,陪伴家人、好友Party是梦想,二人世界、遥望星空是梦想,翻山越岭、翼装飞行是梦想,灵感创意、挑战赛道也是梦想……“让梦走得更远”,不仅是鼓励自己的梦想,更是鼓励关于梦想的热爱与分享;不仅是鼓励已有的梦想,更是鼓励关于梦想的探索与挑战,不仅是鼓励一时的梦想,更是鼓励关于梦想的勇气与坚持。

“让梦走得更远”,不是广汽本田对于自我价值观的宣讲,而是贴近用户、以用户为中心的新宣言,是主动适应、主动转型的新态度,是角色转化、目标转换的新价值,更是对于中国社会、对于中国用户的鼓励、陪伴与承诺,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跟随你的梦想、我的梦想、我们的梦想,一起前行。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