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10期

哈弗F5 首战可期

作者:
时间:
2019-03-12 11:17:00

似乎每一代人,都要经历一个先被否定然后再为自己正名的过程。就像是一个孩子的成人礼,当人们意识到他不再柔弱、不再荒唐的时候,他才是真正地长大了。在当下无惧无畏、颜值要出众、才华要展现、梦想有很多,这是我们的态度,也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是要大声呼喊”我们不一样,就敢不一样”!

9月26日,在位于全国潮流地标三里屯的Superlife运动生活馆,哈弗F5采用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创新发布形式宣布哈弗F5正式上市,推出i酷、i型、i潮、i范四种配置级别,定位运动轿跑SUV,哈弗F5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0万元-12.8万元。10万元的惊爆起售价,更表现出哈弗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十足诚意。

在互动环节中,典藏咖啡、大咖潮服、手工皮具、美学花艺、冥想空间、酷炫运动等潮流快闪互动一应俱全,在充分展现哈弗F5为年轻用户而来的产品魅力的同时,通过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派对建立哈弗F5专属的“态度青年”朋友圈。

哈弗从不缺爆点,从H系蔓延至F5即将重新引爆,在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的市场趋势下,哈弗F5作为哈弗品牌全面年轻化的先锋军,以智能科技、智感美学和时尚感知,充分展现出读懂年轻用户、为年轻用户造车的意识和决心。年轻人所崇尚的智能、科技、运动、潮流基因,已经根植在哈弗F5的DNA中。

发布会上,90后产品经理、90后设计师、90后科技测评达人、90后个性街舞rapper等各个领域出类拔萃的90后精英代表现身舞台,为哈弗F5这款“专为90后打造的SUV”高调代言,从他们各自的理解诠释了哈弗F5在颜值设计、智能互联、潮流运动全方位的产品魅力。

哈弗F5专为年轻化用户而生,为90后年轻消费群量身打造潮流之车。作为一款主打智能互联的全新SUV,哈弗F5用感知重新定义科技标准,让汽车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懂90后用户的助手和伙伴。“颜值即正义”的观念,早已在90后消费群中深入人心。哈弗F5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大量尖峰平直线条的应用与凌厉风格的前杠,尖锋雕刻式前脸,溜背轿跑式车身,无不展现出哈弗F5势不可挡的气势。

哈弗F5是哈弗F系“初入职场”的一小步,是哈弗品牌迈向年轻化、智能化战略的一大步。初秋北京,潮玩胜地,哈弗F5强势进入年轻心态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依托F系这一全新产品线,哈弗后续的新产品将实现全面进化,以年轻、智能的全新形象,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潮酷炫的出行体验。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