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9 > 2019年第3期

信心不减 DS发布“信任计划”

作者:
张恒
时间:
2020-02-23 13:41:00

 

源自巴黎的法式豪华汽车DS品牌有着深厚的文化背景,在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其蕴含的价值力求能超越用户期待。伴随着“DS信任计划”的发布,认同和信任DS品牌内涵和产品质量的用户将越来越多。

 

文/《汽车人》张恒

 

2月26日,长安PSA DS 2019年新春媒体沟通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在此,DS正式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目标在品牌、产品、营销、用户等全方位提升DS的品牌力。

 

一直高歌猛进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在2018年也出现了增速减弱的迹象。哪家企业将率先提升服务水平,改革营销策略?

 

长安PSA总裁 孟诺

 

长安PSA总裁孟诺表示:“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2018年面临极大挑战,DS也经历了在华发展的阵痛,但是DS在中国依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国的豪华汽车市场极具潜力,法国高端品牌在此仍有一席之地,DS将会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DS7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不但满足中国用户的期待,同时,DS一系列的产品计划已箭在弦上,用以支撑品牌的发展。PSA集团不但不会放弃中国市场,而且,对集团而言,中国市场的优先级是最高的。长安PSA的股东双方一如既往地为长安PSA和DS品牌的发展投资,令法国豪华品牌DS在中国的发展路线得以更好贯彻。

 

长安PSA DS产品及市场总监费安哲

 

PSA进驻中国已经7个年头了,2017年到2018年,股东双方共同增资36亿元,保证企业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双方承诺“坚定不移地打造DS豪华品牌”。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曾表示:“根据中法合资双方新五年协议,长安PSA将推出5-6款全新车型。2019年,除DS7的PHEV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D级轿车,其产品定位将高于现有的旗舰轿车DS5。”从近一年多市场来看,轿车相比SUV,并不像人们预计的那样,尤其在豪华车市场。

 

DS7是一款颇具诚意的产品,上市以来令消费者对DS的品牌形象有了新的认知。数据显示,有32%的用户在进店前已决定购买DS7,有28%的用户在一周内做出了购买的决策,在购车用户中,60%选择了顶配的DS7歌剧院版,用户对DS7的日常使用表示满意率更是高达95%。种种迹象表明,这些要求更高的用户对DS7产品表示认可。

 

长安PSA DS销售公司总经理何国伟

 

 

为了进一步增进服务水平,在沟通会上,DS面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由“品牌与产品强化”、“城市营销计划”及“客户满意”三大核心组成,希望能够涵盖各个“品牌接触点”,重塑获得用户和经销商对PSA的信心。这个计划的发布,向外界传递了积极的信号,DS将在全方位发力,主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并站稳脚跟。具体包括:

 

信任计划一:品牌与产品强化

为了更好地展现DS品牌的愿景,DS计划从2019年起,每年发布一款新车型,更好地维持品牌活力。计划在今年上海车展,DS将发布在售车型的年款,今年广州车展,DS将上市全新的豪华旗舰轿车,进一步完善在华的产品阵列。

 

信任计划二:城市营销计划

2018年,DS投入大量资源来打造DS7包括它的认知度,今年,DS将投入所有资源打造一个基于城市,结合当地有影响力的广告和事件,激发消费者对DS更强烈渴求的城市营销计划,令销量提升得以水到渠成。同时,DS将举办大型品牌活动,并主动参与FE等世界级赛事,提升品牌知名度,加深用户的体验。

 

信任计划三:客户满意

用户口碑是DS品牌发展的痛点,一个围绕用户而打造的重点计划正在进行中,该计划把新的数字化体验、互联、DS客户俱乐部相结合。同时,DS将重点打造一个属于DS用户的数字化平台,让用户能够更直接、便捷地与DS进行沟通,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品牌好感。

 

 

正如大家所见,源自巴黎的法式豪华汽车DS品牌有着深厚的文化背景,在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其蕴含的价值力求能超越用户期待。正因如此,踏踏实实造车、待客以诚的DS得到了越来越多新用户的好感与信任。伴随着“DS信任计划”的发布,认同和信任DS品牌内涵和产品质量的用户将越来越多,他们作为一股前卫的小潮流,将一起见证DS品牌在华揭开新的篇章。(文/《汽车人》张恒)【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