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21 > 2021年第11期

角色有界而梦想无边

作者:
吴毓
时间:
2021-12-24 15:19:27

 

无边首秀,圆梦孙一文走上T台的小梦想,也展示一汽-大众奥迪同频全新时代、拥抱更多用户的大梦想。

 

文/《汽车人》吴毓

 

当“跨界”成为品牌追逐的方向,奥迪却以“无边”表达心中的自信。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奉献一场空中快闪——最美旗舰SUV奥迪Q8,助力最美奥运冠军孙一文,在独一无二的空中T台,完成众人仰望的无边首秀。

 

 

作为圆梦秀场的“新晋超模”,奥运冠军孙一文以飒爽英姿演绎“无边角色”。

 

“左撇子剑客”、“爱甜笑女神”,是网友送给孙一文的标签,而“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便是比赛中的她。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决赛,她就以一剑封喉的气势斩杀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为中国摘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三金。

 

走上空中T台,孙一文角色转换,以礼服换下赛服,以精致妆容替代金属面罩,干练气质之下有时尚魅力发散;驾驭T台能力的之外,现场观众更为她所代表的敏捷与力量、自信与激情所折服。

 

 

作为未来动感美学的代表,奥迪Q8以实力演绎“无边美学”。

 

奥迪Q8的产品理念传承自奥迪品牌历史上最负盛名的车型——Ur-quattro。在沿袭“神车”精神的同时,更彰显出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独具格调的八边形单幅格栅是奥迪Q8的标志性前脸,配合三维设计的灯组造型,展现了奥迪Q家族的新面孔。

 

 

跑车式无框车门,缓缓倾斜的顶线,以及宽阔的后排乘坐空间……奥迪Q8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理念,彰显个性魅力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实用价值,也从每个细节凸显独一无二的品质感与尊贵感。

 

 

客观而言,S-line外观套件、高规格驾驶辅助系统、标配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前后移动等硬件升级,对于奥迪Q8而言只是锦上添花;真正助其获得用户信赖的,则是其无出其右的性能之美、与进取同行的品牌之美——它们从用户利益点与兴趣点出发,共同构建奥迪Q8的高价值认知和尊贵感。

 

客观评价,孙一文参加的重剑比赛与奥迪打造的Q8之间有着许多共通之处。

 

 

重剑与Q8,两者都注重节奏,讲究技巧。重剑的自重达到700克,听来不过是2听可乐,但长时间握持,且要不断地试探、点刺、急护、格挡,真正是对耐心与耐力的考验。汽车产品亦如是,无论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还是采购品控,比拼的是经验积累、决断勇气,而非仅仅依靠蛮力拼杀、砸钱优惠就能获得用户。

 

重剑与Q8,两者都强调全时间、全空间的投入,一块短板就会满盘皆输、一时失措更会情势反转。相比花剑、佩剑,重剑比赛没有攻防转换的边界,完全以身体的柔韧与力量去达成行程与速度,每一个瞬都可能是赛点。在汽车市场,从品牌产品到用户体验,从节油环保到可靠安全,每个环节也都是战场,不容稍有懈怠。

 

孙一文与奥迪Q8的无边首秀,圆梦孙一文走上T台的小梦想,也展示一汽-大众奥迪同频全新时代、拥抱更多用户的大梦想。

 

孙一文的梦想很单纯:与中国超模“大表姐”刘雯一起走上T台。这一次空中首秀,不仅为她铺平通往T台的路,更有旗舰Q8再侧陪伴。

 

 

一汽-大众奥迪的梦想“无边”,不仅是对尊贵风范、探索精神的无边继承,更是要实现时尚魅力、运动基因与极致美学的无界破圈。

 

近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将“年轻化”渗透到品牌营销、销售渠道等多个领域。顶流明星王一博担任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原创动画大作《灵笼》中植入AI:TRAIL quattro概念车、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为奥迪RS搭建“空中赛道”……成功地实现了与新生代用户更为紧密的对话和价值共鸣。

 

这一次,一汽-大众奥迪以奥迪Q8助力孙一文的空中首秀,同样以奥运冠军、拼搏奋斗等正能量为旗帜;与以往不同的是,藏身光环背后的“广爱好、真性情、高颜值、做自己”等隐形标签也被发掘,达成不同维度的价值共鸣,助力奥迪的朋友圈扩列。

 

 

在移动互联时代,网速快、碎片多、流量大,但跨界、破圈、圈粉、引流也成为品牌传播的关键词。有实力有积淀者敢于试水,有自信有魄力者敢于创新,一汽-大众奥迪的空中快闪无边首秀,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无论是孙一文的T台梦,还是一汽-大众奥迪的“无边”梦,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敬,每一个梦想都能成真。

(文/《汽车人》吴毓)【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