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3期

众泰汽车 在质疑长大

作者:
时间:
2018-09-18 16:45:06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体系竞争力越来越凸显重要作用。获得销量突破的众泰汽车,如何转型调整,打造内在衍生力,关系着其未来如何进一步发展。

日前,众泰 SR7上市,全系售价7.38万-10.68万元,共分两种动力6款车型。这是众泰致力于为年轻人造车的设计理念,推出的S系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 这款外观与奥迪Q3的造型相似的SUV,有着丰富的配置,并将年轻人作为目标用户。这是众泰紧跟SUV热销潮流,依据市场趋势逐步打造出更加年轻化的车型。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匹配CVT或五速手动变速器。其发动机功率为110KW/6000rpm,扭矩为195N·m/2000-4400rpm,动力高效强劲。无论是动感时尚的外形、潮流百搭的双色设计,还是惊艳的双色混搭内饰、简约动感的中控设计,都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体验。

对于这款集时尚外观与高性价比于一体的紧凑型SUV,众泰显然寄予厚望。据了解,众泰SR7于2015年12月22日开启了官方预售,数据显示,预售开启首日接受定单超过800辆,首周定单突破3500辆,按照这样的热销势头,月销过万并不是难题。

众泰汽车现拥有包含T系列、大迈系列、S系列在内的五大产品系列,车型数量多达20多款。其中,多款产品因酷似其他车型而被质疑为“山寨”,但无法否认,这为众泰产品带来了引人瞩目的高增长。

2015年,众泰汽车总销量为222899辆,同比增长33.8%;其中SUV为151595辆,同比增长115.26%;众泰新能源车销量为24574辆,同比增长143.6%,在进入“微增长”的车市中, 保持了难得的高增速。抓住SUV热销趋势,是众泰汽车获得阶段性成功的原因之一。去年,众泰SUV销量为151595辆,占总销量的比重高达68%。据了解,众泰今年销量目标为35万辆,到2018年众泰汽车将冲击50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并陆续推出15款新车。一旦实现这一目标,就意味着众泰进入了主流乘用车企业的行列。

凭借SUV的热潮,众泰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了中国汽车品牌粗放式增长、模仿的阶段后,已经转向正向研发阶段。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体系竞争力越来越凸显重要作用。获得销量突破的众泰汽车,如何转型调整,打造内在衍生力,关系着其未来如何进一步发展。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