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7期

吉利远景SUV,为爱远行

作者:
时间:
2018-09-25 16:36:24

6月24日,吉利远景已和“韩红百人援甘”爱心团队出发,对甘肃省八市二地州进行医疗援助,历时16天,穿梭在甘肃部分贫困县区乡镇之间,为他们送去一份真诚的帮扶与爱心。

吉利与韩红的缘分,始于一次必然的巧合。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4年前参加全国“两会”之时,无意中的一次休息,恰好遇上了同为政协委员的韩红。或许是出身草根的共性,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就这样,吉利汽车成为了“韩红爱心团队”百人系列的坚实后盾。

今年的百人援甘百人医疗援助行动,已是吉利第四次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展该系列行动,同时也是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的第六个年头。韩红表示:“从没想到2011年,一个简单的自发性的公益行动,在5年以后的今天会演变得如此浩大,规模远超预期想像。”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4年来,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双方彼此之间相互信任、互相认可。吉利所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也让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信赖,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提供活动全程的车辆保障,并且未来还将继续与韩红合作这一善举。”

“做自己,脚踏实地,少杂念,多多行善,当帮助别人成为了信仰,我们就有了方向和理想。”这是韩红做公益后,内心最真实的声音,也是她多年来坚持不断出发的原动力。

2008年的汶川地震及奶奶过世前的嘱托,彻底坚定了韩红做慈善的信念。犹如疯魔一样的她不仅在微博上为偏远地区的穷人摇旗呐喊,行动上也开始筹集善款。

吉利作为成员中忠实的一分子,历年来捐赠车辆已达100多辆,先后配合韩红爱心车队走过了新疆、青海、贵州二省一自治区40多个县市。面对多为戈壁滩、沙漠、山地等多种复杂路况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吉利SUV凭借出色的品质性能,不仅经受住了挑战,圆满地完成车队保障工作,并助力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了40多场义诊和捐赠。

今年,吉利将向爱心团队捐赠30辆远景SUV作为甘肃偏远贫困地区“医疗巡诊专用车”,既为众多明星参与援甘行动提供安全出行的便利,更方便当地医生下乡巡诊,救助危急重症患者争取宝贵的急救时间。

此次出征的远景SUV,是吉利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拥有出色的额外观与强大性能。

历年来,吉利汽车公益支持金额累计达到4.4亿元。回报社会、投入真金白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不仅是吉利汽车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认真踏实地做公益事业的良好延续,也是吉利多年来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