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9期

国产欧蓝德 再战江湖

作者:
时间:
2018-09-29 15:51:31

传承SUV世家的专业品质、与生俱来的越野基因,是欧蓝德再度征战国内SUV市场的实力所在,技术上的全新升级、高科技的安全配置,也让欧蓝德在中高级城市SUV领域中更具竞争力。

期盼已久,国产欧蓝德终于重出江湖!作为广汽三菱的“匠心之作”,在三菱汽车先进技术和广汽集团精湛的生产工艺的双重保障下,国产欧蓝德荣耀登场!16万元至24万元的预售价将使欧蓝德成为挑战国内中高级城市SUV价值的新标杆。

融汇核心技术 专业实力领跑

欧蓝德堪称城市SUV鼻祖级车型,从2001年初代车型至今,欧蓝德经历多次换代改款。本次下线的全新国产欧蓝德继承了之前进口版的设计理念以及纯正的越野血统。在外观上,欧蓝德前脸融入“Dynamic Shield”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元素,虽然称不上“惊艳”,不过依旧时尚大气。

在配置上,这一次全新国产欧蓝德不再只作粗犷的“大叔”,而是化身智慧“暖男”。新车配备智能化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排真皮座椅电加热、模拟6速换挡拨片、8英寸智能DA系统等,7座的版本让国产欧蓝德新车让驾驶者拥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最新一代MIVEC发动机,同时配置当前最先进的第三代INVECS CVT8变速箱,4WD四驱技术+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强大的动力输出、超高的燃油经济性让国产欧蓝德在大漠和都市都能自由驰骋。

传承底蕴 品质锻造

和中国女排12年后重回奥运之巅一样,欧蓝德历经多年磨砺重新回归国产,再度彰显SUV世家的大师底蕴。

从诞生至今,欧蓝德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性能的优势,已在全球收获超过百万的忠实用户,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明星车型。

此次国产欧蓝德延续进口车品质,针对国内的道路环境及消费者用车喜好精细调梭,不仅核心进口配件保持不变,更对工艺、品质、细节进行全面优化升级。这一次的强势回归,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欧蓝德不仅要挑战传统“日系三强”的霸主地位,更要受到来自于自主品牌产品强有力的冲击。

在接受《汽车人》记者采访时,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三菱被称为SUV世家,全新国产欧蓝德将以‘德’为准则,以高品质的造车水准和超越同级的价值优势为目标人群带来纯正中高级城市SUV用车体验,激励更多欧蓝德车主用梦想成就人生,用激情放飞自我,用亲情拥抱幸福,享受欧蓝德纯正SUV生活方式魅力。”

国产欧蓝德的正式下线,标志着广汽三菱以欧蓝德、全新劲炫、帕杰罗·劲畅的“三驾马车”已经形成,而在未来,广汽三菱也宣布将陆续推出10款车型,其中包括混合动力(HEV)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这也将助力广汽三菱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下线仪式上,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成功下线,进一步丰富了广汽三菱的产品结构。我们有理由相信,欧蓝德将凭借超高的品质以及性价比优势成为引领广汽三菱新一轮增长的超级引擎。”

虽然广汽三菱刚刚进入第四个年头,但是从企业成立至今,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SUV第一品牌。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在未来产品导入等方面都在不断努力,与此同时,在专业SUV细分领域、细分市场也将继续深耕细作。

广汽三菱以“专业”立身,全面承袭了三菱汽车最核心的SUV技术精髓,更引进了广汽集团先进品质管理体制。在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5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三菱以PP100值(每百辆车问题数)95分的成绩位居前列,足以见证广汽三菱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

杜志坚表示:“从目前来看,在一般SUV市场竞争,我们还不能够凸显自身的竞争优势,所以在日后的产品开发里面,我们都会向这一方面继续努力,无论从品质还是性能角度出发,都需要突出我们的专业性,做纯正中高级SUV的领跑者,然后再与竞争对手一决高下!”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