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2期

蔚领你的第一辆旅行车

作者:
时间:
2018-10-10 17:39:01

进口车的身份、高昂的定价和飙高的保养费用,原本属于大众化产品的旅行车,在中国成了不折不扣的“贵族”。直到一汽-大众蔚领C-TREK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定律。A级车的价格、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预示着中国旅行车的时代已经到来。

蔚领,将是真正属于中国消费者的第一辆旅行车。

蔚领(C-TREK)是一汽-大众倾力打造的首款跨界旅行车,将唤醒中国旅行车市场的春天。蔚领是一款A级跨界旅行轿车,适合日常使用且具有探险精神。它集轿车、旅行车、SUV多种属性于一身,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有旅行车的易载大空间和类SUV的通过性。

蔚领的“C”即“Cross”的英文缩写,意为“穿越、横跨、跨界”之意。一方面喻示着蔚领这款车型跨界融合了轿车、SUV和旅行车的设计,既可满足个人的日常通勤需求,又可满足全家人一起去旅行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在彰显蔚领勇于探索、敢于超越的精神。

在英文中,“TREK”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之意。既指明蔚领将更加注重旅行、自驾体验,也与一汽-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的定位相呼应,表示蔚领将以更好的运动性能、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大的实用空间和更加先进的配置,陪伴驾乘者的每一次生活出行和长途旅行。

蔚领采用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流畅车身线条及Alltrack设计元素完美融合。蔚领采用简约、对称的设计风格,大量运用折角设计,型面更加立体,诠释出淋漓尽致的品质感和运动气息。

蔚领车长4559毫米,轴距为2614毫米,拥有589升的超大行李厢容积。若后排座椅4∶6拆分折叠放平后,行李舱容积可扩展至1507升。

更酷的外观,更大的空间,更强的通过性,蔚领不仅吸引着年轻旅行车爱好者,特别对用车需求多元的家庭用户充满诱惑力。可以预见,随着蔚领的上市,一汽-大众的产品布局更加全面均衡,销量与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放大。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