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2期

广汽三菱是时候带来好消息

作者:
时间:
2018-10-23 16:59:44

自主与合资品牌纷纷在SUV领域加速布局,火药味十足的市场竞争一再升级。惨烈的红海中,广汽三菱找到了“SUV世家”重塑招牌的机会。

一切多亏了国产欧蓝德。凭借“20万元、四驱、7座”的2047产品战略,国产欧蓝德启动预售仅一个多月,就收到了超过2万张意向订单。目前,国产欧蓝德环比销量增幅高达144.56%。欧蓝德的“大爆发”,甚至让广汽三菱先后两次调高季度销量目标。

在7座SUV市场,欧蓝德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当下,自主品牌SUV多在15万元以下区间厮杀,20万至30万的大7座SUV市场由汉兰达、锐界等“寡头”把持。15万至20万元的价格区间中,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多为5座版本,国产欧蓝德填补了7座SUV市场的空白。并且,国产欧蓝德也是20万元价格区间内,惟一兼具专业四驱性能与7座大空间的选择。

得益于国产欧蓝德的热销,广汽三菱迎来了难得的转机。数据显示,广汽三菱的销量已连续三个月实现超过40%的增长。

广汽三菱对外透露,未来五年,将实施“SUV+新能源”发展战略,以每年两款新车的速度导入产品,投放新产品超过10款。最新的消息是,广汽三菱明年引进的两款新产品均为SUV,且其中一款为PHEV。

当下,广汽三菱的重中之重,仍然是做大欧蓝德的市场份额。从目前的销量走势来看,欧蓝德有机会占据更大的市场蛋糕。为了支撑欧蓝德的“继续爆发”,广汽三菱计划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建设,加强营销体系的支撑力度,全国销售网点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至少50家。

另一方面,随着欧蓝德的国产,广汽三菱完成了三款新车型的导入,欧蓝德与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实现了城市SUV、越野SUV两大主要SUV市场的覆盖。在此基础上,广汽三菱如何强化“SUV世家”的金字招牌,成为当务之急。此次广州车展当中,广汽三菱启动全新企业标识,预示着广汽三菱有望迎来共享共赢的新发展阶段。未来,广汽集团将与三菱加强联合采购、汽车平台共享、共用工厂以及技术分享,推动广汽三菱进入快车道。广汽三菱,是时候带来更多好消息了。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