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6 > 2016年第12期

林肯,启动在华布局

作者:
时间:
2018-10-23 17:05:13

林肯全新MKC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市,此次共推出六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29.88万至45.88万元。

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在林肯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入华以来,林肯增速超过预期,这令我们十分欣喜。我们也为林肯MKC的市场表现感到骄傲。它是目前林肯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对于我们在华拓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新款林肯MKC将响应消费者们的需求,带来‘因你而设’的个性化专属体验,成为这个市场的强势产品。”

新款林肯MKC总统系列新增了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余配置的车款都采用经过优化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实现了进一步提升。

新增的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为全系标配,而新增的ANC增强式噪音控制系统,将带来更为安静的座舱空间。为了满足新一代豪华汽车消费者对车载互联的需求,新款林肯MKC还标配了SYNC 3和林肯车主应用(MyLincoln Mobile App)。

“林肯之道·云服务”林肯优选体验也在日前正式上线。这项线上业务将首先覆盖六个城市的11家林肯中心,随后将陆续在全国市场推广。据悉,林肯远程试驾业务也将在12月中旬从上海拓展到北京,并将在未来继续延伸到广州等更多区域市场。

随着“林肯之道·云服务”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将可以通过网络,轻松实现线上自主购车。从浏览360°虚拟林肯展厅、与客服人员实时视频通话,到线上远程预约试乘试驾,再到线上支付和取车,个性化的线上服务为林肯品牌增色不少。

目前,林肯在中国共有53家林肯中心和三家分公司运营。按照林肯的扩张计划,将在2016年年底前建设65家林肯中心,在2017年年底前布局80家林肯中心。这对吸引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群体至关重要。

新近上市的全新改款林肯MKZ,进一步加强了林肯在轿车领域的布局。再过不久,林肯还将推出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实现其在2016年年底前为中国引入五款产品的承诺。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