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2期

体验别克高端定制试驾君越Avenir

作者:
时间:
2019-01-18 13:23:19

时代在变,当代高端群体的审美品位与用车需求也不断变化。从追逐物质到对追求精神的愉悦感,从追逐大牌到追求个性与品位。君越Avenir通过更具个性、更精致的设计和细节以及定制化服务,从观感、触感到动感体验上,与目标用户的新需求相得益彰。

三九天,深圳湾。又一次和君越相遇,转眼已是一年。

一年之前,在西子湖畔,君越30H全混动首次采用的热能回收系统令人印象深刻。一年之后,在南海之滨,全新君越Avenir所带来的豪华驾乘质感,也再一次诠释了别克“以客为尊”至高服务理念。

Avenir是法语“未来”的意思,预示着美好的前程。作为继GL8 Avevnir之后,别克高端子品牌最新力作,君越Avenir将当代别克的优雅豪华之感诠释得淋漓尽致。长5038mm、宽1866mm、高1469mm的车身尺寸赋予其尊贵大气的体态。展翼式LED灯组线条、比例协调而又流畅动感的身形、修长的引擎舱盖以及豪华车流行的直立车头,都透出大气优雅的气质。

在细节上,君越Avenir通过大量专属设计元素,对细节进行了精雕细琢,彰显出鲜明的个性。前格栅采用独特的立体网状设计,其中标志性的菱形编织符号设计灵感汲取自别克家族徽标的中世纪贵族锁子甲图腾,前门的下部嵌有表明身份的“Avenir”标牌,由于采用了新的喷涂工艺,这些外饰件呈现略带暖色调的金属质感,与Avenir专属的伯爵紫车身色交融,展露出尊贵气度。

进入车内,优雅豪华的设计风格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首先从视觉层面,麂皮绒包覆不仅拥有出色的触感,同时也带来更为豪华静谧的座舱氛围。内饰采用别克家族化的360度环抱设计,Avenir专有的立体菱形元素在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和座椅皮面上都得到凸显,辅以精致的做工,让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挑剔。

在感官体验中,君越Avenir的座椅选用达到“全粒面”品质的上等公牛皮,拥有精细的打孔和缝线,除了彰显“身份”的靠背皮面菱形压花,头枕上还刺绣着“Avenir”字标。脚下铺垫的长绒地毯,感觉就像踩在家中地毯上一样柔软舒适。

来到后排,后排中央扶手控制面板座椅不仅有空调控制和娱乐功能,还特别增加了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同时,全景式天窗也让后排乘客的视野更加敞亮,而在夜间,MoonWhite月光白氛围灯环绕周边,更为车内增添了一份优雅的意境。

当然,评价一款车的优劣,除了感官体验之外,驾驶时的感受更是不能忽略关键要素。而对于君越Avenir的信心,不仅有来自之前试驾30H全混动车型留下的深刻印象,最新的黄金动力搭档——荣膺“世界十佳”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表现更为惊艳。

尽管试驾的路线不算长,但是面对深圳市区复杂多变的路况,君越Avenir凭借其针对中国市场使用环境进行的特别调校,带来了优越的驾驶体验。无论是起步、加速、超车,动力随叫随到,而且并不突兀。同时,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变速箱允许在时速90公里以内升入9挡,不仅在高速巡航时更加节油,也让车内环境更为静谧。

作为别克品牌的另一个标签,安全在君越Avenir同样得到了更全面的诠释。配备了新一代别克eProtect智能安全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包括PD行人识别保护、CMB碰撞缓解、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APA自动泊车系统、HBA智能远近光灯控制等丰富齐全的科技功能,结合信息丰富的HUD平视显示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全。

进入车内,优雅豪华的设计风格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首先从视觉层面,麂皮绒包覆不仅拥有出色的触感,同时也带来更为豪华静谧的座舱氛围。

此外,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并为用户提供7大类22项主要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用户更可以通过手机APP的远程操作控制车辆、开门解锁、远程启动、查询停车位置等,体验到车联网带来的智能与便捷。

试驾虽然短暂,但通过这一次与君越Avenir的亲密接触,也让我对别克品牌打造品牌豪华的过程有了全新的认知。时代在变,当代高端群体的审美品位与用车需求也不断变化,从追逐物质到对追求精神的愉悦感,从追逐大牌到追求个性与品位。君越Avenir通过更具个性、更精致的设计和细节以及定制化服务,从观感、触感到动感体验上,与目标用户的新需求相得益彰,而这,也让我们对君越Avenir所诠释的别克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