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2期

新飞度 让青春飞扬

作者:
时间:
2019-01-18 13:44:07

简洁明了的线上快闪发布,正是对新飞度“飒”主张的最好诠释。从不拘于条条框框,向来帅气澎湃、无所畏惧、肆意燃烧、张扬色彩、永远年轻、大胆打破边界……这也正是新飞度(FIT)所要呈现出的年轻态度。

1月11日,伴随着一场够潮、够炫、够燃,仅仅1分钟的网络发布会,广汽本田新飞度(FIT)正式“飒”爽来袭。

凭借时尚感和运动感的产品魅力,在国内小型车市场拥有绝对优势的飞度(FIT),自问世以来便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本次焕新登场的2018款新飞度(FIT)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7.38万-10.28万元,其中,全新派生的新飞度潮跑版和潮跑+版售价分别为8.88万元、9.38万元。

新飞度 “飒”主张

简洁明了的线上快闪发布,正是对新飞度“飒”主张的最好诠释。从不拘于条条框框,向来帅气澎湃、无所畏惧、肆意燃烧、张扬色彩、永远年轻、大胆打破边界......这也正是新飞度(FIT)所要呈现出的年轻态度。

2017年广州车展,一群青春洋溢的90后员工营销团队携新飞度(FIT)首次登场,再到年终岁末,各地新车试驾体验会摇身一变为“NO BORDER潮跑无边界”黑夜潮趴,新飞度(FIT)在玩转“飒”态度的路上不断放飞自我。

新飞度(FIT)沿袭了飞度(FIT)品牌运动、个性基因,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和科技的“潮范儿”。

从形式与内容上一改传统新车发布模式,综合弹幕式互动、鬼畜式快速剪辑等各种时下流行的表现手法,聚焦吸引观众眼球。与此同时,运用贴近当下年轻一代受众喜好的网络语境,脑洞大开地展示新飞度(FIT)的产品亮点,也以更创新的形式激发年轻人的好奇心,用更年轻的方式缩短与年轻族群沟通的距离。

新飞度 “潮”有范

作为广汽本田针对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潮”需求,广汽本田专属打造的新飞度(FIT)沿袭了飞度(FIT)品牌运动、个性基因,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和科技的“潮范儿”。

正所谓“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在外观上,新飞度(FIT)着实带来了不少惊喜。新增加的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的潮跑版及潮跑+版额外提供的天空蓝专属配色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新飞度(FIT)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黑色轮毂、外露式镀铬排气管,以及车尾专属“SPORT”标识,整车运动感、科技感大幅提升。

而在内饰上,新飞度(FIT)的整体视觉效果与触感均有了明显提升,更显年轻活力。其中,新派生的潮跑版和潮跑+版车型更在座椅边缘设置橙色装饰缝线,强化时尚运动感。配置方面,潮跑+版车型更享有专属的电动天窗、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换挡拨片等实用配置,将舒适与时尚运动完美集于一身。

另外,作为有着“平民超跑”美誉的飞度(FIT),其动力和操控一直以来备受推崇。新飞度(FIT)在动力上继续搭载本田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本田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让每一位年轻的驾驶者都能以更低的能耗,收获更多的驾驶乐趣。

新飞度 “新”梦想

作为广汽本田最重要且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也是国内市场最具个性小车之一,飞度(FIT)向来善于把握年轻人的口味。问世多年以来,通过一系列大胆尝试,广汽本田也以飞度打造出了众多备受好评的创新营销举措。

在第三代飞度(FIT)上市时,广汽本田首次“试水”电商平台、打造飞度“FIT DAY”玩创节,在极致的玩乐中创造出新的生活形态和生活体验,也为其收获了3年销量超37万辆的抢眼表现。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年轻一代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他们的需求和梦想也呈现出个性化、多元化趋势。此番新飞度焕新登场,也为飞度品牌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和年轻的元素。

“梦想不再是单一的、更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借助新飞度上市的契机,广汽本田也将在2018年继续加大新车型导入,并持续打造更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以更年轻的姿态和新的沟通方式与目标人群产生共鸣,鼓励每一位年轻人去勇敢追寻他们的梦想。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