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10期

韩佳:完美行动派

作者:
时间:
2019-03-12 10:13:16

亲切诚恳的微笑是广汇汽车华北大区品牌总监韩佳脸上最美的化妆品。2003年加入奥迪,15年间由一名普通的销售顾问升至销售经理到总经理助理再到广汇汽车华北大区的品牌总监,一路走来,奥迪的品牌形象对韩佳的影响潜移默化,内敛、优雅、大气、自强自立,她成为了华北地区奥迪品牌营销的最好名片。

韩佳对于能够提高自己的新事物总是保持着敏锐的嗅觉和快速投入学习的热情,思考和学习贯穿于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希望自己更加完善,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遇到更好的自己。”韩佳说。

由于对于顾客负责的态度,韩佳在做销售顾问时期就收获了大量的忠诚老顾客,这种业绩的领先让她在2010年正式升任公司的总经理助理。由于这个岗位需要为其他工作人员提出意见,员工的不认可让韩佳陷入了事业的迷茫期。

面对眼前的困境,韩佳转变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来到了车辆维修的一线工厂,每天和车间工人、服务顾问一起工作,看他们如何接车、修车,这一待就是一个月。一个月的学习让韩佳对自己以往的工作方式进行了反思:“原来我对员工的要求就是,你这个指标做的不好,你要做到多少。经过这件事,我发现在工作过程中不能只看指标,而要通过数据看到问题的本质,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改善方法后再沟通。”

2003年接触奥迪,在跟随着奥迪脚步走过的十几载春秋中,韩佳历经了奥迪在中国市场快速成长、腾飞到平稳发展、进步的过程。如今的奥迪在华北市场已经形成了“早、多、优”的品牌优势。韩佳所掌管的8家奥迪店在这几年也到了快速发展,成为年销量突破2400台的经销商企业,这些成绩与奥迪强大的品牌力量密不可分。

如果说韩佳的生活是一个天平,这一端放置的是她热爱的工作,平衡着工作压力的另一端则是她的爱好和家庭。

随着高端车品牌竞争的加剧,韩佳手下管理的8个店的业绩都与她的决策息息相关。重压之下,压力可想而知。为了释放压力,韩佳会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半个小时做瑜伽、抄经,在改善自身气质的同时,这些爱好让她工作中的压力得以释放,在工作之外获得了身心的宁静。

如果说长久的爱好让韩佳在繁忙枯燥的工作中跳脱出来,那么家人的支持则是支撑她在困难面前不断前行的动力。韩佳非常重视和家人的沟通:“我希望用我工作的努力和敬业感染到家人,在获得他们理解的同时,也给孩子树立好榜样。”受到妈妈工作精神的耳濡目染,韩佳的儿子从小就培养了自立自强的能力,他还会经常对朋友说:“我妈妈是奥迪品牌的总经理,你们买车可以去找她。”努力工作的韩佳,成为儿子心中的骄傲。

韩佳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行动派,对于未来,她已经准备好,做一个追求完美的行动派:“人生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路是走出来的,不是选出来的,不管你现在身处何处,身处何职,只要努力拼搏,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一天,对待每一件事,你就会遇到更好地自己!”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