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10期

李婷:洒脱的自律者

作者:
时间:
2019-03-12 10:13:33

自律与洒脱两种截然不同的特质在天津市永濠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婷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刚接触奥迪时,这个品牌严格、精细的管理方式给李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奥迪的标准检查涉及到销售服务、日常管理、客服信息等方方面面,体系严格的多。”为了适应奥迪的标准检查,李婷对自己的要求也更加严格。

2002年进入汽车行业,任职销售顾问,2008年升任日产汽车销售副总监,2010年,天津市永濠奥达汽车销售公司开始建店,在这里,李婷开启了她与奥迪的结伴之旅。

2010年正处于奥迪在国内市场销售一片大好的年份,从当时一车难求的卖家市场到如今营销方式五花八门的买家市场,李婷带领着团队展开了营销的变革之路:“客户层的转变也促使我们的营销方式由原来的粗犷式营销转为精细式营销。”

针对奥迪客户年轻化、大众化的特点,李婷更加重视用户的服务体验。“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我们的营销就已经不是单纯的卖产品,更重要的是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对于李婷来说,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同样重要。通过早期的交流和服务培养起客户对于销售人员的好感和默契,在现代营销服务中越来越重要。坚持服务至上的李婷在从事销售岗位时就开始十分重视与客户的沟通,即使是难缠的客户她也会耐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精心的服务让李婷成为了这些用户首选的买车顾问,信任成为了李婷与顾客之间最为坚固的纽带。

洒脱与真性情是李婷与其他企业家最大的区别。对于已经获得的成绩她选择性遗忘,面对眼前的难题却全力以赴。“我不是那种目标很强的人,我更希望踏踏实实去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在这一过程中去体验收获的快乐。”

“我们领导是个特别有个人魅力的人。”跟随李婷多年的同事表示,“在我们公司,李总会给每一位员工写生日贺卡,而且每个人的内容会不同。贺卡里,李总会把我们每个人一年中的进步,对我们未来的期待都写出来,作为员工,我们看到这些会觉得非常暖心,甚至会在第二年对贺卡有所期待。”

听到员工对自己的评价,李婷眼中满是欣慰:“我希望给我的员工提供一个单纯愉悦的工作氛围,让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而不是负面的事情上。”李婷的眼睛里记录着她历经汽车市场风云变幻后的成熟,但是谈吐间的活力,为这份成熟增加了几分少女才有的旷达与随性。谈到逆生长的诀窍时,李婷笑道:“这可能跟我热爱健身有关,女性的自我管理不仅对于自己的健康有积极影响,对于孩子自信的树立也十分重要。”

家庭是李婷获得幸福的源泉。她会清楚的记住父母的生日,送去及时、温暖的祝福。她还喜欢和女儿一起去旅行,谈论各自最近的经历。谈到女儿,李婷骄傲地说:“我女儿从小学芭蕾,吃过很多苦,但从不言放弃,这种韧劲我觉得跟我还是挺像的。这可能是生活中言传身教对她的影响吧!”

8年相守间,奥迪的尊贵、动感、进取都成为了李婷身上的标签,热爱运动、追求生活品质的她,正在带领着团队不断突破,为下一份成就而努力,这份成绩属于奥迪,也属于她。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