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8 > 2018年第11期

刘祚权做一个创造幸福的人

作者:
时间:
2019-03-19 14:03:58

有人说,照片无法拍出重庆的美。山水错落,轻轨飞驰,重庆的繁华与市井气息交相辉映,形成这个山城特有的立体美。 “在我的眼里,重庆山美、水美、人更美”,几句简单的话语,将重庆正典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服务总监刘祚权的真性情展露无遗。

每天早晨八点半,刘祚权就会来到公司开始他一天的工作,下班的时间从不固定,晚上十点、十一点对他来说都是常态。这样的生活,他过了18年。

十几年前,贵州还没有成熟的4S店,前去救援顾客抛瞄车辆的刘祚权和同事在工作过程中却发生了车祸。事故发生后,本以为会备受责备的他,接到的却是总经理亲自打来的慰问电话。

“在电话里,总经理最先问的是我有没有受伤,然后就安慰我们不要害怕,安排好事故的同时,第一时间将我从现场接回来,去医院检查。”刘祚权回忆道,“回到店里,总经理并没有马上给我分配工作,而是安排我休假一周,调整状态。”细致入微的员工关怀为刘祚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在内心深处暗暗暗下定决心,要在这个有人情味的企业里坚持到底。

在升至管理层后,刘祚权将这份人文关怀发展成为重庆正典汽车的企业文化,一直传承。每当员工遇到生病、就医、入学等问题,刘祚权都会耐心地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

为员工提供真切关怀的刘祚权对于顾客的需求自然也十分重视,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他,多次成功地帮公司完成危机公关。2014年,刘祚权所在的4S店1个月内连续发生了3次安全气囊的单个案例,为了安抚顾客情绪,刘祚权连夜来到事发现场,找到事故原因,及时与顾客进行了沟通,并拍照,这次危机得以快速解决。与此同时,刘祚权协调资源,快速有效地处理了店内其余的两个类似事故。

当天,事故处理完成已经接近凌晨1点,他以实际行动捍卫了顾客利益,成功维护了奥迪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技术、良好的服务让重庆正典售后服务保持良好的优势。

每当夜幕降临,重庆正典汽车4S店门前的彩灯就会成为门口最美的装饰。“等您到九点”是售后服务部给用户顾客的承诺,事实上,他们等待的时间更长,靠等待创造的价值也更多。

场地小、服务量大一直是困扰着重庆正典汽车4S店的一大问题。伴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大众化,白天能来检修车辆的上班族也越来越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售后服务部在2013年提出了4S店的夜间服务项目,以时间换空间,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也成为奥迪第一家提出夜间服务的经销商。

“这样的服务策略可以让我们在顾客休闲游玩的时间里就完成他们的车辆保养,解决了我们白天堆积的工作量,以时间换空间,形成了店内工作的良性循环。”刘祚权说道。

重庆是一个安逸的城市,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刘祚权也会格外珍惜难得的闲暇时光。和挚友小酌两杯,舒缓工作中的压力,为忙于家务的妻子送上节日的花朵,为年迈的母亲举行一个快乐的生日聚会,都是刘祚权在日常生活中收集幸福的举动。“我喜欢在家里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谈到家庭,刘祚权笑道,“我从来不会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里,家应该是一个让人温暖的地方,是人们在外面闯荡累了的栖息港。”

未来还很远,但刘祚权已经下定决心做一个创造幸福的人,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客户、回报公司领导、回报支持他的员工,为人生播撒下幸福的花种,收获满路的芬芳。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