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9 > 2019年第11期

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作者:
时间:
2020-07-17 16:48:02

 

凭借更高端的配置标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很显然,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已经创造了豪华D级领域,也就是汽车业金字塔顶端的又一个标杆。

 

 

文  / 《汽车人》 管宏业

 

 

如果说之前用领先时代的智能科技确立了D级车豪华新标准,那不久前上市的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则有望推动一汽-大众奥迪在金字塔顶端的信心更足、优势更明显。

新车售价区间为 83.88 万元至 114.88 万元,在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动力组合之余,还实现了强悍性能与高效排放的完美平衡。通过动力、燃油、排放系统的全新匹配,奥迪 A8L 19 年型Plus 版达到了目前国际上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领跑者的使命。

在以往优势基础上,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对配置实现了全面升级,带给用户更豪华、舒适的驾乘享受。全系标配Valcona 前后真皮座椅的同时,更增加了前排舒适座椅、后排电动座椅等装备,产品价值进一步提升。

 

入门即豪华,体验再提升

 

自去年 4 月投放市场以来,全新奥迪 A8L 凭借家族全新设计语言、众多同级独有的创新科技,以及同级极具竞争力的配置组合,刷新了豪华 D 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

前不久,全新打造的 19 年型全面推向中国市场。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A8L 19 年型着眼于座椅及内饰等细节,重新对整车装备进行定义,力求打造更适合市场需求的车型,让 A8L 车主可以在智能之上乐享豪华。

在 A8L 产品力的带动下,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 年上半年 A8L 销量同比提升78%。为回馈中国市场,此次 A8L 再度升级,19 年型 Plus 版着重调整入门型装备,做到入门即旗舰,带给用户“不打折扣”的智能豪华新体验。

 

科技蕴未来,感官享盛宴

 

作为开创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 D 级车新标杆,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还搭 载了诸多引领科技时代变革的智能技术。全系标配 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领先的底盘及传动系统,和带触碰响应的全触控概念显示屏,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人机交互体验,以及与驾乘深度融合的主动智能体验。

在更好地应对本地市场和消费需求上,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创造性地打造了诸多“中国专属”。它配备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座椅、带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同级独有的矩阵 LED 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同级首次实现后排座位沉浸式 3D 音效的 B&O 音响等功能配置,以触感、嗅觉、观感、听感的全面满足,让用户享受到多维感官的越级舒适体验。

在安全方面,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更配备奥迪 Pre Sense 系统,在倒车辅助、交叉路口辅助、开门警示、行人保护等场景,实现车辆前后左右 360°的环车保护,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凭借更高端的配置标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为用户所提供更高品质驾乘体验,很显然,奥迪 A8L 19 年型 Plus 版已经创造了豪华D级,也是汽车业金字塔顶端的又一个标杆。

相关信息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