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往期 > 2015 > 2015年第8期

与英菲尼迪“敢爱前行”

作者:
管宏业
时间:
2015-08-03 14:48:04

结婚一周年该如何度过,爱该如何表达?英菲尼迪“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用他们特殊的方式表明:爱之于彼此,不仅限于恋;更在于对世间所爱之事的勇敢付出。

7月16日,在结婚一周年之际,他们再次开启ONE NIGHT公益晚会,与英菲尼迪一起“敢爱前行”,践行大爱。晚会前一天,他们还增设慈善晚宴,拍卖包括英菲尼迪QX50高圣远、周迅夫妇定制版在内的多件珍品。公益晚会票款、慈善晚宴拍卖所得及相关赞助收益600余万元,去除成本后将全部捐赠给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

“很高兴能够连续两年赞助ONE NIGHT公益晚会。正是因为英菲尼迪与‘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对自闭症群体共同的爱,促成了我们在公益方面持续、顺畅的合作。”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我们会一起努力,以‘持久、参与、实效’为原则,继续丰富公益平台,吸引公众参与,切实为自闭症儿童创造平等、和谐、共融的生活环境。

”作为ONE NIGHT公益晚会的发起者,“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一登场便带来了快乐的能量。正如他们所说,自闭症儿童最需要的是关注与理解。这场音乐会虽然不能治愈他们,却可以让更多公众了解他们的存在,与他们渐渐靠近。

晚会现场,大张伟、白百合、白举纲、古巨基、刘若英、阿雅、何炅、李荣浩、范晓萱、谢娜多位敢爱明星的精彩表演,带给人们爱的乐章。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外,曾在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公演的自闭症少年庄天岳用流畅细腻的钢琴曲,让现场所有观众听懂了他丰富的内心。而另一位自闭症少年——17岁的韦一哲和先锋大提琴艺术家宋昭一起为观众带来两首吉他乐曲《法国十三天》、《前奏曲一号》,充满情感的演奏同样令人动容。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圣远、周迅夫妇的邀请下,英菲尼迪的爱心车主接送了杭州当地自闭症机构的几十位孩子和老师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自闭症孩子不仅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理解,也需要人们伸出援助之手。为此,在ONE NIGHT公益晚会举办的前一天,高圣远、周迅夫妇还组织了自闭症专场慈善拍卖晚宴,为孩子们筹集善款。

英菲尼迪捐赠了一幅由10位自闭症青少年参与创作、实际面积约45平方米的巨幅涂鸦画作——《敢爱星球》。这幅画作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的关注,在起拍价为1万元的情况下,最终以12万元高价拍出。

而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的爱心之作——英菲尼迪QX50高圣远、周迅夫妇定制版将慈善拍卖晚宴推向了高潮。该车型内饰由英菲尼迪“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设计,整体风格既有“敢”的一面,又有很多“爱”的元素,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人性化的温情和关怀。经过激烈竞拍,该拍品最终筹集善款50万元。最终,此次慈善拍卖晚宴募款超过464万元,加上晚会票款及相关赞助的收益,600余万元善款在去除成本后将全部投入英菲尼迪战略合作伙伴——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

ONE NIGHT公益晚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自闭症群体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而英菲尼迪自身的关爱自闭症公益行动也在不断深化。戴雷博士表示,截至目前,“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使15000多个自闭症家庭受益。其中英菲尼迪支持的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已开展460多个教师培训与机构发展项目,超11000多家庭、教师受益。此外,英菲尼迪还利用自身资源,先后举办19场关爱自闭症活动。先期甄选的17家加入“敢爱星球”公益行动网络的经销商,已吸引数百位车主加入关爱行列。

“自闭症公益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它需要榜样力量的带动,”戴雷博士表示,“无论是英菲尼迪,还是‘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都是‘敢·爱’精神的实践者。我们会一起敢爱前行,构建一个真正的‘敢爱星球’。” 

如果说,微笑让我们走进彼此;音乐让我们融化彼此,那么,与英菲尼迪“敢爱前行”可以聚合更多力量,让世界对自闭症孩子多一点了解与关爱。

(作者/管宏业)【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传媒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传媒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说明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推荐

主办:汽车人传媒 | 汽车人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8011211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9366号
@北京青青艺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联系方式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連絡電話:8610-6343-5270
  • 郵便番号:100036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时刻
  • 最火最热的一线车
  • 讯,在这等你。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
关注汽车人传媒
  • 中国汽车先锋力量
  • 来这了解更多车讯